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黑Girl MP3 - 紀念品



為你抄筆記,為你織圍巾,你誇我細心
靠牆的位置,奶茶要少冰我幫你留意
專屬的羽翼,晚安的簡訊,是你的貼心

一直以為,永恆的愛就是你
怎麼最近你對我很安靜卻對她細心
不再有卡片美麗寫訊息冷漠的徹底

有人說長大愛就會變心只剩下回憶
直到哪天你的缺席我才相信
原來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輕易的佔據
我們本領我不爭氣
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的心有空隙還留著有你的記憶
眼淚是我,愛情的紀念品
怎麼最近你對我很安靜卻對她細心

不再有卡片美麗寫訊息冷漠的徹底
有人說長大愛就會變心只剩下回憶
直到哪天你的缺席我才相信

原來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輕易的佔據
我們本領我不爭氣

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的心有空隙還留著有你的記憶
眼淚是我,愛情的紀念品

原來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輕易的佔據
我們本領我不爭氣
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的心有空隙還留著有你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